11/16 碎碎念


|
a boy

這禮拜天要來去參加元佑 ESYSTEM 攝影研討會

其實目的是可以免費幫相機健檢,不去白不去。我的 E-1 觀景窗在買來之後不久就跑進一兩顆小灰塵,同事就笑我說:那你那台不是防塵防水嗎?怎麼還會進灰塵?問得我一下子我也答不上來。不過後來上網看了一下,O 家的使用者普遍沒有 CCD 入塵的困擾,不過觀景窗入塵的也是有的,E-SYSTEM 所謂的防塵應該不是說整台都不可能跑進灰塵,而是說不會有影響功能的入塵,後來是拍之後也證實那樣的入塵只會影響心情,不會影像成像。



a girl

另外也想去見識其他的攝影同好,說不定還可以跟一些前輩們交換學習一下經驗,那就是莫大的收穫了,不然老是靠爬文摸索,進步的速度跟幅度都有限,可以聽君一息話,當可勝爬十日文啊!之前除了參加過一次 LEICA 的產品發表會之外,好像是兩三年前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沒再參加過類似的場合,印象中好像都是阿伯去參加,希望不會跟電視演的一樣,都是宅男才好。



models wear underwear

這一兩天想要來試試看 Leica 50mm 跟 ZD 14-54mm 的 50mm 端之間的成像比較,因為沒真的仔細去研究過其間的差別,裝 Leica 鏡來拍也只是圖個虛榮感而已,那就真的對不起自己跟一堆人的期待了。之前也沒認真做過這一類的測試,弄起來還真有點手忙腳亂,昨天搞了一兩個小時,結果發現是用 A mode 在比較,結果完全是無法參考的,還搞得眼睛很酸(K3, I am coming!),今天再重新來過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