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微笑單車的五大理由


|
如果是「Critical Mass臨界量」活動,微笑單車不是台灣首例,台北臨界量在2000年以前就已存在(但不知是否真的有運作過?),不過微笑單車定位鼓勵都會單車通勤的確是近來台灣單車推廣的先鋒,台北由「千里步道」協會推動的422單車上路活動也跟進了!

每個月一次,不會佔去很多時間,但卻能促成一些好的改變,而且好玩!理由是:

一、為著南部人的氣魄
台灣首都在台北,台灣單車製造首都在台中,單車首都在哪裡?您說呢?!

二、公部門太慢
是僵化?還是老舊?騎不動?不得而知啦!要等到大環境變好會白了頭,現在就來爭取自己的權益與福利。

三、好男好女同樂會
沒有任何限制,就是你喜歡騎車且期待更好的生活品質,不同的團體與個人相互熟悉、交流。

四、單車秀
要登山Off-road、要與人公路竸速,不是任何腳踏車都可以,但是馬路逛街則是五花八門,秀出你的怪機私,也看看別人如何玩車。

五、尋找桃花源
藉由每個月的上路騎乘,發掘可能的單車路線,豐富自己的單車視野與路線組合。

P.S.理由應該還很多,那就多來參加,發表您的理由!


引用自:Bike Smiling Kaohsiung 微笑單車上路

519微笑單車4
5/19(六)下午二點半在城市光廊~

路線:
城市光廊→五福四路→鼓山一路→登山街→武德殿→哨船街→蓮海路→中山大學大門口→中山大學學生活動中心→隧道→臨海一路→鼓山一路→公園二路→七賢三路→駁二特區臨港線單車道→英雄路→五福三路→城市光廊

※請自備單車及茶水
※請著輕便服裝,務必做好防曬工作



2 回應:

skiseiju 提到...

那台北的怎麼辨....

小帽 提到...

星期五坐夜車下來......

開玩笑的!其他地區的車友就照顧不到了,歹勢啦!改天我做總統的時候就讓台北市週週辦!

或是期待我們的聲音越來越大,其他城市就會跟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