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插頭抗暖化


|
來自山羊的活動:拔插頭抗暖化



這是由荒野協會發起(三年前開始推「622夏至關燈」活動),公視與高雄市政府舉辦的「夏至關燈」音樂會(細節請看這裡),並於6月15下午於華視大廳舉辦記者會。長鬃山羊很榮幸受邀在這個活動中協辦,擺攤來秀出單車在這全球暖化議題上浮現出來的特質,節能、無污染、健康而有趣,享受生命。

時間:6/22(五)1900-2100
地點:愛河畔高雄電影圖書館

在我們攤位中將會有:

單車發電擂台賽
羊標練習台發電機1.1再度出馬。單車人Power無限,為何不拿來發電?既然都要平白耗能踩練習台。這是我們DIY的邏輯。現場歡迎報名擂台賽,看您能發出多少電?有獎品哦!

免費通勤單車健檢站
我們很多人都單車通勤,也鼓勵單車通勤。歡迎朋友把自己的單車騎來,我們幫愛車健檢一下,可以的,我們現場處理,否則建議到車店修理或更換不適用零件。並提供單車通勤的硬體建議。

單車上路指南
現場提供關於觀念、單車通勤須知的資料,送完為止。並回答關於單車上路的問題、疑慮。

回收內胎創意DIY展
單車騎乘中常會破的內胎,我們回收、清潔之後,可以作成很多利用,例如燈具固定帶、手機袋、鉛筆袋...等。

還有,關燈儀式將由我們來導引,單車所到之處,響應「拔插頭抗暖化」,住戶與大樓的燈就會一一熄滅...。細節待確定後公佈。

p.s.攤位及活動當天需要山羊們鼎力配合,工作事項隨後公佈,戮力!
p.s2.來演唱的旺福、Tizzy Bac、圖騰都是國內優質好團,值得一聽!

另,「夏至關燈Lights Out Day」串連其他社團、企業及個人投入這個關燈活動,請大家共同來響應!(我們出來擺攤,當然家裡就是關燈囉)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