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017/365


|
017/365


017/365


這幾天都洗泡泡浴!


最近小人哥充耳不聞的狀態越來越嚴重了,嚴重到不斷的機發為人父母的潛能,將耐心一直推向高峰之後還有高峰!有時為了要顧小人弟不得不制止他的一些行為,又擔心他的心理會蒙上一層都是因為弟弟他才不能怎樣的陰影,還好截至目前為止狀況都還在掌握當中,小人哥也還是很愛弟弟(應該是啦)。


書上說的退化期是半年,真希望可以順利的熬過!真擔心哪天一個失手啊..... 之後小人弟大一點了就讓他們直接去打架了,我不管了。


這陣子也面臨到要重新思考職涯規劃的情況,本來打算要執行的項目本來就不是有經驗的事,每每遇到瓶頸都會有萌生退役的念頭。老東家也剛好在這個時機來關心,真有點想要重新去當個上班族,放棄這個離夢想這麼近的機會。只是又會覺得,既然有信心可以把工作做好,那怎麼會沒有信心把夢想實現?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應該要再努力堅持一下才是!


2y10m21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