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65/365


|
365/365


365/365


Project 365 最後一張!


原本以為會好好的想一個有意義的梗來當作這一天的題材,但是去當志工忙了一整天,到晚餐時間頭暈暈的去買便當回家才想到差點忘了要拍照,而且還是最重要的最後一張,功虧一簣豈不落漆!?


還好多虧了腳夾緊小姐!


看到她手不夠用的在找什麼東西,不得不在大馬路上用腳夾住包包空出手來,想到人生有時也常常會遇到這樣的不得不,遇到了,就不需要拘泥小節的兩腿一夾,眼前的癥結似乎也可以順利的解開繼續往下行去!


這梗實在是有點太遜。


不過話說回來,當初決定離開近十年的上班族生活,把時間多留給家人,跟自己人生藍圖中的未來,雖然只過了短短一年,現在還沒辦法驗證這樣做是不是恰當的決定,但這一年來,在拍照跟處理照片的手法上,我覺得進步了;陪伴家人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我覺得生命豐富了;因緣際會又認識了好多重量級的咖啡人,沖煮得咖啡也變好喝了;有這樣微不足道的收穫,我覺得心滿意足了!


有收穫的紀錄著(什麼不說就說多了一個小孩),人生不是在原地踏步,也算無價了。









3 回應:

Azure 提到...

哈,終於都完成了365計劃,
恭喜你喔!
休息都不用就開始新的黑白365...好厲害!

小帽 提到...

每天拍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也習慣了!

Azure 提到...

我也常常來看,慢慢也變成習慣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