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71/365


|
271/365

271/365


意外發現的超好吃砂鍋魚頭!

也沒有太意外啦 XD,也是看到網路上人家在講,好奇 google 了一下,然後跑去吃,沒想到還真是巷子內的!

那片炸得酥脆的蛋皮底下,是一整鍋滿到要跳出來的海鮮跟火鍋料理不說。那魚骨熬製的湯頭鮮甜不膩,墊底的魚頭也是炸得香酥可口,整個骨頭都讓你像在咬下麻辣鍋川燙過一會的老油條,嫩中帶脆,一口接一口呢!

可惜的是我們只派了四個人去吃,拼命的吃竟然還是吃不乾淨,因為實在太大鍋了!建議要前往了朋友,起碼約六個(每餐可吃一人份食量的成人,可吃兩人份的自行遞減,類推。)

(大林蒲)真口味火鍋城,位於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158-1號(鳳林寺旁小巷內),電話:07-871-7605、0956738563,現做料理可事先電話預定以免久候。大鍋 1100、小鍋 1000、白飯一碗 10 塊。

以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