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剛好


|
me (by 小帽(Hat))

有在看我的 Flickr 相簿的朋友也許知道,這一個禮拜我們家正在裝修浴室。那是為了結婚所做的準備之一,寶貝說一間好的浴室能讓心情愉快,嗯好,那就開工吧!這個星期一泥水師傅開始來敲掉原來的舊磁磚,因為我們選的瓷器是目前較普遍的規格,水電師傅也來改掉這舊公寓的老舊管路,順便將那鐵製熱水管換成新的白鐵水管,才不會老是因為掉鐵屑塞住水管,幾個月就要清理一次。

前兩天寒流來襲,從昨天晚上開始變冷,上一波寒流之後到現在,總算又有點冬天的感覺了,不然出門都還是短袖短褲的,十一月天穿這樣還真有點怪。晚上老爸洗完熱呼呼的熱水澡之後,心想天氣變這麼冷,趕緊也洗一洗熱水澡,早些窩到房間比較暖活,但千萬沒想到好死不死到我要洗澡的時候,電熱水器竟然壞掉了!

家裡唯二的兩間浴室,那麼剛好呢,一間已經打掉了,又那麼剛好呢,剩下的另一間電熱水器就這麼突然的掛了,然後又是呢,那麼的剛剛好寒流跑來,偏偏又是在最冷的一個晚上,然後真的又是那麼的剛好呢,褲子已經脫了,洗髮精已經搓下去了,客官,您說說看,是不是真的有在那麼剛好的啦,您說說看,我的臉不這樣還能怎樣啊!

預計完工的日期是星期六,寒流還沒過我要怎麼洗澡啊!





後記:
傍晚老爸找來了維修人員要搞定電熱水器,不然又洗一次冷水澡還得了!拆下熱水器一看,該死的竟然是一隻壁虎,因為寒流天氣太冷躲在裡面取暖,讓電熱水器秀斗,把牠趕走之後熱水又源源不絕的留出來了,客官您說說看,有沒又這麼倒楣!






2 回應:

nancy 提到...

@@"
建議你帶支香
去看一下菩薩吧~

小帽 提到...

那不就變成臨時抱佛腳了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