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24/365


|
324/365


324/365


百貨公司提供的小汽車軌道區,只要自己帶著小汽車就可以無料使用。有經驗的家長就會讓小朋友帶著小汽車,讓他們在這玩上好一會,然後把自己晾在一旁滑手機,或是發呆。


第一次來的家長,要是凹不過小孩,玩具專櫃也有賣小汽車,沒辦法的只能買了然後讓小朋友也在這裡玩上一會,有些不是很耐煩的,還會直接把汽車軌道買回家,但熟不知,以為小汽車跟跑道都買回家了,卻沒有在這裡的好玩,因為你不能把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帶回家。


小孩需要陪伴,不論是一起玩的同儕或是默默守護他的大人,他在這裡玩的時候因為有同伴,所以好像會把你冷落在一旁(個人也在這裡罰站了一個多小時),當他家裡也有一套的時候,你卻不能扮演著同伴的角色,什麼高級的玩具一下子也都變得不好玩了。


陪伴並不是浪費時間,他得到快樂,你看著他快樂,自己也會快樂的。


3y8m23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