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85/365


|
285/365


285/365


發現了更勝牛伯的乾拌麵,果然名不虛傳!


今天去屏東的老宋牛肉麵(廣東店)吃了他們的乾拌麵跟牛筋麵,乾拌麵不油不乾恰到好處,略厚稍寬的麵條十分香 Q 帶勁,牛肉快也很軟中帶彈,很是入味,帶點油花的部份入口即化,令人回味再三,還附一碗牛肉清湯,滿分是十分的話至少要給 9.5 分,少了那 0.5 是份量讓我吃不飽! XD


牛筋麵(湯麵)別是一番滋味,有股清爽甘甜的藥膳味,陳年的牛肉滷汁香味從中散發出來,是種未曾見過的層次。不帶肉的牛筋滷得非常軟嫩,不論單吃或是搭配肉湯入口,都是一絕!好吃!9.4 分,少了那 0.6 分是因為量又更少了一點點!


另外一個缺點是滷味選擇好少。高雄搬家後的五福店感覺整體味道已經不再像老店,所以不會太期待,倒是屏東的分店(廣東)味道跟氣氛相當的好!下次要去另一家崇蘭店吃吃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