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12/365


|
112/365


112/365


明明就還很愛睏,六點不到就爬起來亂,說要喝冰牛奶,我說不行就哭,哭完說要去找媽媽,被被阻止又哭,等他邊哭邊說肚子餓,我說那就泡羊奶喝,又哭,說要吃飯,吃飯又去樓下吃,樓上沒有飯,小人哥說有,我說哪裡有飯,小人哥指著沙發說那邊,我說那你吃啊,他就吃了。吃完又說要吃雞蛋,我說吃雞蛋都在樓下,他說邊哭邊說在樓上啦,我說哪裡有蛋?他指著沙發說那邊,我說那你吃啊,他也吃了。


吃完問他還餓不餓?要不要喝羊奶?他說好,我就去泡了。


後來我準備出門的時後去把媽媽叫醒,但是媽媽還沒醒過來,只好先帶去樓下借給阿嬤,然後小人哥本來打算出去滑他的平衡車,看我準備要出門就說他也要跟我去上班,阿嬤怕我遲到想要直接把他拉走,我慢慢蹲了下來跟他說,爸爸去上班的地方小朋友不能去,爸爸要出去玩的時候會帶你一起去,說之以理動之以情講了快要十分鐘,終於在阿嬤說要帶他去買早餐的話題之下,趕緊補了一句幫爸爸買豆漿,爸爸回來要喝。


他說好,跟我親親抱抱說掰掰,然後我就出門去了。


3y1m24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