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080/365


|
080/365


080/365


入秋以後最讓人困擾的就是,白天熱得像夏天,晚上卻涼到不穿長袖好像就會感冒一樣。


小人哥昨天跟我們去夜市吃完飯,回家的路上在車上睡著,讓他小睡一會兒之後,把他叫醒直接抓去沖冷水澡,結果就著涼了,半夜又吐又瀉的,標準的身體調節失常!(之前把他叫醒去沖冷水澡也沒這樣,那應該就是跟天氣變化有關係了!)


害得小人哥今天一整天也沒什麼食慾跟活力,聽說吃午飯還癱倒了一下撞到鼻子,還好有爬起來哭,身體太過於疲勞了吧?


真是抱歉哪!








2 回應:

far 提到...

小帽兄最近好像比較少用M機紀錄生活了,感覺都是用手機拍攝。不過Nokia 808 真得還蠻方便的(上星期也敗一支當隨身機)~

小帽 提到...

還是一直都有的(請見小弟 Flickr 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lhat/),只是沒有特別整理到 blog 上面來。BTW, Nokia 808 拍照真的超方便,效果也不錯,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