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51/365


|
351/365


351/365


有些事情常要等待。


很久以前的手機桌布,是一個可愛的圖案,一隻貓靜靜的坐在船上釣魚,然後留白的地方寫著這一句話。有陣子,每當有什麼事情一下子無法想得透,就會看著手機的桌布,然後告訴自己,再等等吧。

今天傍晚趁空回家整理一下,準備返回月子中心時,接到母親來的電話,說她正在看醫生,問她怎麼了?一如往常的吱吱嗚嗚的不能一下子說得明白,怕我擔心吧。說白天又覺得頭暈不舒服,以為又是心臟不適,所以來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難怪今天沒有打電話來要孫子!但換個角度想想,沒有這麼煩的電話就是她出了什麼狀況了!!


還好不是心臟的問題。


最近實在是蠟燭多頭燒,有時也會想說:你們就不能讓我喘口氣嗎?可是人生走到一個砍棧,大概就是會遇到類似這樣的關卡,迎接新生,面臨老去,破關秘訣也許並不是什麼隱藏的武器還是什麼仙人的幫助,就是得多花點時間練功,等經驗值升級夠了就去把一切扛起來,等待慢慢的發酵變化,迎接新的關卡。

總之,我還可以!(雖然最近腰又痛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