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45/365


|
345/365


345/365


不知道是還不習慣必須跟媽媽分開還是會吃醋?接連兩天從醫院離開的時候都要爆炸一次,昨天是到家之後不曉得碰到哪個點,從要下車的時候就一直灰,今天是剛要從醫院離開,他竟然指著別人的車說他的位置在那裡!以前從沒發生過這種認錯車的情形,當時他一直大哭(其實從醫院要出來的時候可能我走了反方向往另一個出口,這大概有踩到他的點,他在裡面的走廊就躺下來了),一邊哭一邊講我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後來哭到我也怒了,加上旁邊有個傢伙等人又抽煙,小人就被我強壓到他的座位上,但他還是想要掙扎,說他要躺著,冷眼看了他一秒,沒理他就把門關上了。



因為外面太熱又有煙味,所以決定到車裡面去處理。


發動車子開了冷氣讓大家冷靜一點,繼續不講話看著他什麼時候才可以冷靜下來,慢慢的他就邊哭邊爬上去他的座位,滿腹委屈的樣子,老爸我實在是很心疼,我拼命想讓每個人都可以比較接近心想事成的程度在配合著大家,有時候必需要當個不孝的兒子或是不貼心的老公或是兇巴巴的老爸我也是很小心的要快點收回來,中間哪個環節突然脫軌不能順順的走自己也是會很懊惱跟火大,但還是都只能深呼吸讓自己先冷靜下來,避免自己失控訴諸暴力,這樣恐怕會讓小人或是整齣劇情留下陰影。


不曉得這是不是有了老二之後才會遇到的情境,希望這次的成長可以讓他之後去上學能順利一點!


(爸爸雖然被操很累但還是都沒忘記要拍照)


2y9m14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