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39/365


|
339/365


339/365


還好今天被熱昏之前,在回家的路上還沒忘記要按下快門。


透過朋友的關係,去當了半天英文檢定的監考老師,地點在楠梓,回程的時候適逢午餐時間,特地繞去了以前在楠梓上班常吃的小餐館,結果接連兩間都沒營業,這一股失望,整個加諸在這邊上班的回憶裡頭了。可能真的是太熱了吧。


在監考的途中,看著各個年齡層的考生,想著他們來考試的目的,究竟為何?在學的是想要增加自己的實力?剛出社會的是想要拿著成績好找到理想的工作?年輕的在職人士,是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年紀稍長的,也許是希望能夠順利的升遷?


但從各個角度,反觀諸己,一個逃離職場的靈魂,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樣的試煉呢?霎時感覺自己就像是被整個社會不要的棄子,被擊潰得幾乎體無完膚,如果連報廢掉的汽車都有回收價值,那當初對自己的期待,萬一走到失敗,最後還會剩下些什麼?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