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25/365


|
325/365

325/365


昨天才說生命太神奇,今天生命就出意外了。


老爸騎著摩托車,被粗心的駕駛碰了一下橡皮握把的最外側,嚇了一跳,於是摔了不小的一跤。好心的路人幫忙報警叫救護車,通知家裡,我趕到現場時,第一眼看見老爸坐在馬路邊上的人行道,不斷哀著哪裡特別的痛,簡單問了他發生什麼事,都還能回答得很明瞭,不幸中的大幸,應該沒有傷到頭部吧。

救護車幫忙送到醫院,在急診室裡一邊幫忙回應醫生提出來的問題,也一邊注意著老爸的反應有沒有變遲緩?看起來狀態還不錯,我在他的皮夾找不到駕照他還會跟我說放在哪一層。

照完 X 光,第二跟肋骨斷,鎖骨附近有一處跑位,剩下多處皮肉傷跟筋骨瞬間劇烈反射動作引起的疼痛,等交通警察來做完筆錄,稍作包紮之後,就領藥回家了。

在醫院裡奔走的過程,幾次老爸需要從臥姿坐起,隨行在側的我第一時間伸出手去想要拉他一把,不曉得他是恍神沒看見,但是感覺老爸還是故作堅強想要自己來,當下明明就已經是不堪一擊的狀態了,卻還是不願意(不習慣)在兒子面前表現得自己有點不行。從我開始注意到以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是固執到底,老是作兒子的,總是該給老爸留點面子。於是乎就默默的幫忙攙扶,什麼規勸叮嚀的話,一句都不需要多說。

忙了幾個小時,終於有空吃飯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慶幸,今天還好不是感覺生命變得脆弱,雖然一直說哪裡哪裡好痛,看起來老爸精神還是好得跟頭牛一樣哪!









2 回應:

Azure 提到...

希望閣下的父親能早日康復吧!

小帽 提到...

感謝,已經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