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74/365


|
274/365

274/365


想了好多年(有沒有這麼多年)要幫 Pentax 67 配個握把,因為很喜歡那木頭的質感跟溫暖握感,在網路上看到剛好有個在高屏的賣家要便宜出售,聯絡上了就約了要面交,很熱情的賣家不但遠從屏東來到高雄面交,因為自己洽好有事耽誤了他一些時間,他非但不介意等我(還等到下雨),還一直很熱心的向我推坑,借我玩 Arsat 30mm f3.5 改的魚眼鏡之外,又掏出一塊全新的 BG-60 格線對焦屏,對焦屏真是令人好心動,雖然是 Pentax 67II 用,但也可以 DIY 改給 Pentax 67,當時真的猶豫了好幾下啊!!!

離開時還說 Pentax 67 他有好幾套,幾乎什麼配件他都有,還有一套原廠的拍立得機背,有需要可以聯絡他.... 這叫我如何是好!?(加入通訊錄)








2 回應:

錢得樂 提到...

小帽,也給我聯絡方式!!(狀態顯示為:看到坑就想跳…)

小帽 提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