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38/365


|
238/365
238/365


昨天烘好自己杯測感覺跟平常在喝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的尼泊爾咖啡,懷疑是有加了羅種,今天跑去問專家,看了一下應該是沒錯,左下角挑出來那三顆比較短、圓或略成三角形的豆子就是了。還有挑出來的右上有幾顆小圓豆,還有很多狀態不均的豆子,估計整批豆子原本就是混好的。

有參羅種的 blend 也不是不好,就看是要用在哪個層次,擺在莊園級、精品級的舞台當然是不行,測起來香氣還是有,口感厚實,也有點巧克力尾韻跟甜,專家說喝起來就是亞洲豆的味道,大概是我跟亞洲還不太熟吧(XD)。還是可以把這咖啡放在中高級的商業豆,應該也會有不錯的市場。

好咖啡喝多了,口味被養壞了,挑了點,才會對這豆子這麼嚴格吧!晚上又貪杯喝了一大杯 2011 年哥倫比亞 CoE 亞軍 Las Mercedes 莊園,實在是太奢侈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