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31/365


|
231/365
231/365


早上起床之後都會把小人的尿布脫掉通風一下,順便訓練去小馬桶尿尿。


今天也是一樣,但突然玩一玩之後小人開始語無倫次,叫我過來陪他,沒幾秒鐘又要我進去房間不要在他旁邊(他會說:爸爸進去房間,好,掰掰...),想都沒想就知道他要大便了,但是至今都還沒有大在他的小馬桶過,尿尿跟大便的 fu 是不太一樣的,還是要經過訓練才能上手!

我邊走進去房間邊跟他說:後面的衣服要拉起來唷(他穿包屁衣後頭跟燕尾服一樣比較長)!他也說好,表示他真的想大便,也有意願想要嘗試看看在小馬桶裡大便。



很久以前在浴室也有過一次


我在房間等他,門沒關,沒兩分鐘他跑進來說大好了,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尿尿而已(有時還是會把尿尿跟大便這兩種行為說錯,單純的語言跟行為上沒有 match),陪他過去馬桶看結果什麼都沒有,連尿尿也沒有!這是比較奇怪,因為他已經可以在沒穿尿布的時候,忍住不到馬桶面前不尿出來,但是什麼都沒有這就不太正常,當時還沒想到他是想大便但是還沒大出來,就沒再催他忙我的事去了。

又過沒幾分鐘他從遊戲間用怪異的姿勢走出來說他大便了,我一看還真的大出來了!有掉一顆在地板上,趕緊請他自己走去坐馬桶,衣服要拉起來、肚子要用力!他就定位之後開始下半場,我隨即去遊戲間一看,竟然外頭地板上已經是第三坨了!在擦乾淨之前的想法竟是拍起來留做紀念,衷心的希望他長大不會因為這些照片而不推輪椅帶我去吹風...

紀念的重點是他第一次能做在小馬桶裡大便,這也算人生中的一個小里程碑,接下來要訓練他穿著訓練內褲的時候會主動說要尿尿,請大人幫他脫掉褲子,不過這也是有點難度,因為他有點精神上的潔癖,這麼私密的行為其實不太喜歡讓人發現,之前好多次都是尿到褲子濕到滿出來(兩泡左右),不然就是教他自己脫褲子好了,這應該比較適合他吧!(趴地擦)



這三坨其實是有分顏色的


2y5m20d







2 回應:

Azure 提到...

要教小孩子這些感覺也很不容易啊!
p.s.幸好在看時已經吃完飯很久啦xd

小帽 提到...

所以有人要我早上貼照片我沒有就是怕影響大家食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