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19/365


|
119/365
119/365


寶貝拿我的手機去試拍。冬日黃昏的光線跟順光的藍天組合出來的色彩十分討喜!




半屏山跟煉油廠

半屏山跟煉油廠,是後勁人一輩子的痛!


老氣的眼神

老氣的眼神


八字眉

八字眉


看到月亮就笑了

看到月亮就笑了


唔~ 月亮呢?

唔~ 月亮呢?


Who's bicycle?

Who's bicycle?

拍這張時對焦稍微有點拉風箱,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線條的顏色深淺太相近的關係?不能手動控制對焦點也是很麻煩!!(會不會要求太多)


展示用的退休五分車

展示用的退休五分車


五分車的痕跡

近拍效果跟散景效果的好已經有太多厲害的樣張了,但是看到自己拍起來也這麼優異還是會想偷笑!


叫他雙手要舉起來說耶他完全聽得懂並且照做

叫他雙手要舉起來說耶他完全聽得懂並且照做,真是乖小孩!(蓋章)

2y2m0d


無損變焦

無損變焦邊走邊拍得到的效果也很不錯!


草地生菇

草地生菇


蠻精確的白平衡

蠻精確的白平衡,日光燈就是偏藍綠色,燈泡就是偏橙紅色,將黑的順光天空就是剩一點點微微的藍紫色,這樣的結果是從一台手機上的相機所得到的,你還能要求什麼?


自拍

除了構圖上的安排,另在把自己塞在反射鏡的角落,也突顯了 Nokia 808 PureView 細節紀錄的超強能力!


天際線

即便提高了對比,底部那一排黑黑的房子其實都還是可以看得見清晰的建築輪廓,真是可怕的暗部細節!!


無損變焦

無損變焦大概控制在 3 倍以內都可以得到相當不錯的影像!這兩天發現原來 CameraPro 可以利用音量鍵來控制無損變焦,可以完全不需要去碰螢幕真是太方便了!


那天大客滿的薑母鴨

最後送上那天要去吃結果大客滿的薑母鴨,今天去都沒什麼人!(今天這麼熱誰要來呀!!?)








2 回應:

小乃 提到...

帥喔!~~~~~~ (小小帽) :P

小帽 提到...

小乃姐接..... 妳那括號是..... (老爸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