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83/365


|
83/365
83/365


椅子上那幾灘是眼淚。


這是在幫他洗完屁股之後又奮鬥了十幾分鐘後我放棄中場休息開電視的時候,才突然想到要拿相機拍下他的哭相實拍的。


不穿尿布大作戰


死都不起來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要幫他洗屁股(大便)時抱進浴室打死腳都不落地,一直吊在我的左手上,一開始還怕他因為剛吃飽這樣會不舒服,好言相勸跟動作放輕,後來他死命的在我手上掙扎著不洗也不下來,連水碰到屁股都在靠夭(明明剛吃飽),洗得我好累。奮力的洗完還是不從我手上下來,只好先抱來沙發上穿尿布,然後就歷時一場驚天動地的不穿尿布大作戰!


先是說什麼都不穿,開電視給他看也不要,玩具給他玩也不要(中間他叫我陪他玩我也說不要 XD),哭到他爆炸我也快抓狂,然後關電視進房間縮小作戰範圍,他還是大哭大鬧,吵到阿嬤都上來了,戰場又移轉到客廳,仍是說什麼也不穿,阿嬤要出手相助他也一樣什麼都不要,只好請阿嬤先退場,沒想到他連阿嬤也不放過,阿嬤不要下去,阿嬤不要拿尿布,阿嬤不要關門......


阿嬤來也不要


可能這樣比較涼我猜



然後等了五分鐘他還是在靠夭,就抓起來扔到床上(也不是真的扔啦,稍微放得粗魯一點而已,不會受傷也不會嚇到他的程度),一直吵的要出去,要開門,爸爸不要推,爸爸不要講話,爸爸不要秀秀,爸爸不要摸(摸他的頭),拿練習尿尿的內褲給他穿也不要,也不理我,用內褲拍一下他的屁股還說爸爸不要打人.... 我說你都不聽話爸爸好難過,爸爸不要難過..... (中間兩百八十幾次不要略),稍微冷靜一點的時候,又放了「米米說不」給他聽,他聽這片時會跟的說故事的米米一起哭(不曉得是同理心還是有什麼觸動到他心裡的傷心點),然後就會冷靜一點,總算是讓我穿尿布了....


(不過之後還是不睡覺也不休息,繼續對抗五個小時略)


爸爸不要拿照相機


爸爸不要拿照相機


垃圾桶蓋是他不要蓋一直拿著,順便要奪下我的照相機.......



六點多時要吃晚飯了,準備帶他下去之前,問了他有沒有愛爸爸?他說有,我們就和好了。(我還是很在意呀 >//////< )


2y0m23d








4 回應:

小乃 提到...

終究是親愛的孩子阿~~~
親愛的爸爸阿~
阿拔辛苦了!

小帽 提到...

謝謝小乃姐接,這陣子先別來找小小帽玩好了,太恐怖惹!!!

Alfred life 提到...

等小人長大後讓他來看你的網誌和這些照片,相信一定很有趣

小帽 提到...

希望我們不會上社會版(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