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43/365


|
43/365
43/365


山娘號進化完成!



手把改成復古小彎把,一來是因為原來的跑車彎把已經老舊(手把帶跟煞車把都只成堪用狀態),而且寬度太窄(今天實測 38cm),對我來說騎起來實在相當辛苦!二來跑車彎把對這個大車架來說,個人騎乘起來角度頗大,彎腰抬脖子都會顯得不符合人體工學,只是勉強可騎(墾丁、台東也騎去好幾次)。所以早早就把要替換的料件準備好,今天有機會就去車店(感謝長鬃山羊單車店的王老闆)一舉更新,順便也把便宜買來放很久的 05 年的 Shimano 105 C 夾也換上。回家之後再把 BROOKS B17 裝上去,本來是鋼管跑車,現在就一整個復古通勤車造型,超帥!(下一步想來加裝置物籃 XD)



手把改裝完成(座墊還沒換)的樣子

山娘號進化完成!


原來的樣子(輪組、煞車、手把、座墊、BB 都換過了,比原車買來的錢還多 T_T)

通勤車二代目:山娘號



(然後聽說明天要騎去麻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