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張照片] instagram


|
2011-005
2011-006

媽媽好嗨森

我是小小帽


這是用 iPhone 上一個叫 instagram 的相片分享 app(免費) 附加的效果拍攝的,這軟體除了像 Facebook 般的有相片塗鴉牆之外,還可以追蹤好友,只要好友一更新照片就可以立即顯示在你的 instagram 頁面,你可以按讚跟留言回應。還有即時的熱門相片可以觀賞、別人在你的照片上回應的清單,可以快速回應,當然,你也可以將你的照片分享到其他的平台。像這一篇的照片就是從 Flickr 外連過來,此外我還習慣在 Facebook 也同步分享照片。整體感覺十分簡潔,沒有多餘的設計,可以完全聚焦在分享照片上,相當有趣。

iPhone 真的是一個相當便利的隨身工具,除了電話和音樂功能之外,成千上萬的 app 讓你發揮無限的創意,和享受無窮的樂趣!啥,你還沒有 iPhone?還不快去買!!

我的其他instagram照片,你也可以 follow 我唷:lhat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