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之芎頂 (by 小帽(Hat))

昨天寶貝問我說為什麼很久沒有寫有關於她的網誌?每一天就很平常的兩個人一起過,我說因為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最近工作上的問題讓人心煩,但寶貝說要結婚了應該要開心一點啊,我回答說我有啊,沒有不開心啊,的確是,我並沒有為了甚麼既已存在且進行當中的事情在不開心,而且值得日記的事也是有的,不論是在討論裝修浴室時挑選的磁磚、衛浴用品、找哪一個師傅、選定換新的家具要用哪個衣櫃、床架、床墊、沙發、化妝台......等等,這些我都沒有問題的去配合寶貝的選擇,因為我只希望寶貝在嫁過來,到了另一個新的環境生活的時候,能對於一個自己參與過的新的環境,有多一點的熟悉感、安全感,而不是一個完全陌生,受人支配、指定的地方。



光之芎頂 (by 小帽(Hat))

雖然有時候會感覺寶貝的天真有點讓人傷腦筋,不過,我做喜歡的也就是寶貝的這麼真的性格吧。

寶貝的單純提醒了我,其實我現在的生活裡,還有超級多值得去開心、紀錄跟思考的事情,不只有工作需要而已,況且目前的情形想再多也不會有甚麼改變,除非就是下定決心轉換跑道,說到那又遠了,暫且不題吧。當下就好好的來張羅關於成家的一切瑣碎吧,到底這也是我以後要生活的所在,用再多的心思都不為過的。

附帶一提,上回聽了朋友介紹的甜梅號之後,又找了些 post rock 的團體來聽,發現有個Explosions In The Sky也很對味,就是喜歡這種比療傷系再更輕快一點的、節奏感再強烈一點的、沒有人聲的調調,相當適合搭配午後的咖啡還是一杯熱茶,真是不錯。



光之芎頂 (by 小帽(Hat))

總之,加油吧!為了一切。







2 回應:

nancy 提到...

ㄨ~
感動吶~
真是位好老公 ^口^

小帽 提到...

麥安捏共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