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Piano


|
My piano

鋼琴號,掰掰。

為了山羊本年度的大型活動之一:水陸兩用車大賽,阿謚把你拿去改造成水陸兩用腳踏車了,你以後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唷!我會去找更新、更帥氣的、有 lug 的、最好還是鋼管的、一台不用花到 800 塊的通勤車來代替你,你不用擔心我,我也會偶爾想到才騎腳踏車上下班的,不會像以前那樣每天操你,你的後花鼓軸心鬆動的問題,我的屁股也已經更我抗議很久了,偷偷告訴你,其實屁股他有投贊成把你捐出去一票!

你的前叉也因為你之前的主人把你騎去不知道撞什麼東西,不過能把你撞歪,想必他應該也是一整個歪去吧,管他的。反正你的前叉就是歪掉了,讓我練定竿練得很辛苦,因為你的前輪都會卡到我的腳,疑,這麼說來,我定竿沒練好都是因為你囉!天殺的,不過原諒你了,反正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支解,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了,下一台我會找一台不會卡到腳的來練。

好像跟你沒什麼話好說的。

最後,要謝謝你幫我減掉了七公斤,一公斤算一萬塊,你也算是幫我省下了六萬九千兩百的減肥支出,算是物超所值了,雖然這麼個算法會讓下一台通勤車的壓力很大,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他要讓我相中?到時候阿謚把你改造好之後,下水典禮我再騎你吧!相信能為高雄市的單車與城市觀光帶來新的契機的。如果有電視抬來拍,你就會上電視了唷!喔!對了,你也上過一次水果日報了,算是值回票價了。安心的去吧,就醬。





8 回應: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叫做鋼琴號阿XD

小帽 提到...

因為呀......很久很久以前....

(照片還是用當時還沒摔壞的 nikon coolpix 995 拍的,真是光陰似箭啊!)

4416 提到...

老車不但不死
還可化身成兩棲蛙人.....

小帽 提到...

嗯,希望他一路好走,因為我已經相中新的通勤車了......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請原諒只笑而沒發表什麼意見呀...XD

雖然(這不就要開始發表了嗎..)我也有點想要弄部腳踏車來騎,不過腳踏車好像都不太便宜,還是說有什麼管道可以買些二手的?在台北的中山北路一帶應該還不錯騎,還可以轉進捷運周邊。此外,有的時候挺想要漂亮一點的腳踏車,例如什麼白色MAC烤漆般的顏色啦~或是亮眼的民族風土耳其藍啦~或是讓人心情愉悅但不至於哈哈亂笑的亮黃色啦~好像都不錯耶...
(所以我的重點到底在哪....)
(而且還囉唆了一堆@@)

小帽 提到...

@羊伯特
這......偶爾騎騎單車事不錯的休閒活動啦!中古的腳踏車其實就很好騎了,鋼琴號也不過800塊而已!買太貴都要一直擔心會被偷!(雖然我也有破萬的單車......)

匿名 提到...

鋼琴號看起來身經百戰
也算是光榮除役吧~

小帽 提到...

@ colliecarlos
可以這麼說!
不過其實是我想要換一台來騎,
因為這一台也壞得差不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