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車甄選


|
本篇是碎碎念加通勤車甄選投票

由於原先相中的 lug 通勤車一個不注意就被搶走了,真是的!連那種破爛古董都會有識貨的人,算我手腳慢!後來又跑了本地大大小小的腳踏車店,擺在店外面的都是沒什麼品味的腳踏車......不過,應該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是在下比較龜毛,東挑西選的老是不中意,於是就回歸老方法,上網找!這之前也不是沒找過,只是鑑於鋼琴號的經驗,沒注意到那台車有出過嚴重車禍,前叉跟車架都有點歪,所以還是想能當場看當場判斷東西好壞比較實在。

網路拍賣當然是水準參差不齊,有很好的,也有整台生鏽到一個不行要賣一萬塊的,真以為收古董腳踏車的都是笨蛋嗎?不是突然發現有一台長的像腳踏車的東西,出現在十幾年沒去過的鄉下倉庫,就可以拍個照上網說這是日據時代的寶物,要賣東西至少也把照片拍漂亮一點嘛,醜不啦機的,還真以為一台三十公斤的腳踏車是論斤賣的唷?有點行情好不好!


碎碎念得症頭又舉起來了......


言歸正傳,雖然相中的這兩台也都是古董車,但品相跟價格就合理多了,雖然比我沒買到的貴了快一倍,不過還算可以接受跟負擔的範圍,但是一台超可愛,一台又很帥,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抉擇?其實對於通勤來說,兩台應該都可以勝任,不過有時候興致一來會想跟摩托車尬一下,那一台可愛的古董可能會有點不堪負荷,而且,可能重了點,也覺得可能不會有太大的瘦身效果。

另外這一台帥的就接近完美了!整體車架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漂亮,搭配老式皮椅真是令人一整個心動,還有附後座貨架跟有變速,更重要的是有擋泥板,而且還是漂亮的白鐵擋泥板,這對於通勤族的好處就是下雨天可以安心的駛進水裡,不用擔心會被輪胎戴上來的水噴得正背面都是髒污,不過看到那個沙灘車在用的手把實在覺得很好笑,這麼高!光看就覺得抽車會跌倒,這樣就有點難跟摩托車尬了,唯二的方法就是換個跟那台可愛老古董一樣的手把,另外就是讓腳可以跟上輪胎的回轉速。不過,如果兩者都可實現的話就是一整個完美啦!

來來來,各位看官,別理會我的碎碎念,您說說看,哪一台好呀?

這一台是可愛的


這一台是帥氣的


套句料理東西軍的台詞: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圖片連結自拍賣網站,非本人所有,只做投票照片使用*



4 回應:

aabb 提到...

第二台啦,這樣你載你的寶貝時才可以貼得更近。
不然你幫我標下來,我會很感恩的。

小帽 提到...

上次用鋼琴號再寶貝去買便當,駛過一個窟窿,後輪的鋼絲就斷去,而且她還說屁股超痛!要是我買這台,後座大概只能載便當......

匿名 提到...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台~^^

小帽 提到...

第一台確實是比較可愛,心裡頭實在是很天人交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