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Coffee


|
Camera Coffee

很高興在高雄也有這樣的好地方。

Camera Coffee這是一家咖啡店,名曰:CAMERA COFFEE。卻是充滿濃濃的「攝」情氣氛,老闆是位資深的攝影人,資歷已經十五年以上了,大概是我的十五倍,而且還比我年輕,小弟我真是汗顏!在瀰漫著勸敗氣息的 01,這篇介紹文宛如一股清流將小弟我引領出敗家深淵,免於想買不能買而心臟病發的可能,日前帶著女友到此感染攝影人的藝術氣息,卻是意外的獲得許多攝影界裡的新想法。

當日下午來到這裡,原本以為隔壁的義大利麵店試這一次的目標,但是過於喧鬧的氣氛不像攝影人應有的格調,而且看起來也不太像介紹文裡的場景,仔細一看隔壁空無一人、燈光昏暗黑壓壓的小店才是我們要去的CAMERA COFFEE。走進去的時候只有老闆 David 在看著店,剛好也沒其他的客人,於是我們就跟 David 聊了起來。



Camera Coffee

Camera Coffee與 David 聊一下攝影經,進來時看了門口牆上的塗鴉畫了一台 M8,店內也有頗多 Leica 海報,就跟 David 說起我最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 M8 的照片種種,不過 David 說最火的已不是 M8,是江湖中傳說的黑色三角褲:FujiFilm S5 Pro,還說前幾天就在店裡拍了開箱照,真是讓人有種想見恨晚的感慨,這樣的開箱照每每在各大論壇看到總是心癢癢的,也不是想要買的那種心癢,就是想要親眼看看新機入替的那種滿足感跟快感,啊,那是男人的致命傷啊!

後來女友看到店內的名片,看到結婚攝影眼睛亮起來了,David 起頭又說是有個可以免去被婚紗公司壓榨的拍照方式,女友的眼睛就睜得合不起來了!不曉得有沒有牽扯到商業機密,就不便在此多作說明,有需要的可以到店裡走一走,找 David 聊一聊。不過要表揚一下 David 跟他推薦的幾位攝影師,實力都是超強,簡直已經比婚紗公司的攝影師還專業,所以良心建議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方案。



Camera Coffee

Camera Coffee要走之前店找還請我們上樓去參觀他們的攝影棚,一走上去印入眼簾的就是那壯碩的雞肉三號腳,跟幾組我不認識的棚燈,別說有在玩攝影的朋友,連我這外行人看了都覺得那是 pro 等級設備,David 平常也有接一些商業攝影的案子,像是百貨公司的宣傳 DM,還有高雄還沒開幕的夢工廠,厲害了吧!在樓上又跟 David 聊了一下,David 真的很健談,有一種平易近人的專業攝影師的氣息,也分享了他近期的一些作品,果然是高手啊!不過打擾了他用餐真是不好意思,歹勢啦!

好訊息要跟好朋友分享,有來逛我的 blog 的朋友就是有福啦!CAMERA COFFEE的地址是在: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 33 號。民權街是在民權路、青年路口立體停車場後面,也可以從新田路往高雄高商方向直直走,過復興路繼續走,到底右轉就到啦!不然可以看他們的 blog 有地圖,電話是:(07)222-1313,請大家告訴大家唷!



Camera Coffee






6 回應:

匿名 提到...

David拍的S5pro開箱照在這邊
http://www.nikonclub.cc/nikon/index.php?showtopic=10341&view=getnewpost

:p

小帽 提到...

哦耶!水啦!
太黯然、太銷魂啦!

m 提到...

WooW這張黑白得恰到好處﹗
你很擅長拍黑白﹐都很有mood﹗

小帽 提到...

哈,那其實有點作弊,因為那張照片拍得太好,我換個角度來取景就變成另一種味道了。

Unknown 提到...

這家咖啡館真的是太正點了!
真想去看看!.... 只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遠了!

小帽 提到...

@Morris

有機會來高雄可以去看看呀,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