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計


|
20061224_Thomas.求婚

另一位同事趁著朋友(也是同事)結婚這一天沾沾喜氣,計畫了一場精彩的求婚計。

計畫是這樣的,先假裝在新人的訂婚典禮之後,趁著新娘子還穿著美美的禮服,與新人到教堂附近的公園拍照留念。之後假裝計畫好給新人意外的驚喜,要獻唱一首:「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來祝福新人,唱歌的時候大家就圍成大圓圈,表示圓滿嘛,當然這也有另一個用意,就是不要讓求婚記的女主角暴走,沒有掌握好她的動向就很難進行下一步了。



20061224_Thomas.求婚

開始唱歌的時候,參與求婚計的幕後工作人員還都先按兵不動,待唱完一段副歌之後:今天你要嫁給我......,然後默默的工作人員一一將玫瑰花交到求婚記的女主角手中,安排的隱藏人物一共有十位,害得她一臉又驚又喜,同事接著就走到她面前宣讀求婚宣言,宣言的內容是一段他們交往過程中的故事,就不公開了,要學的人自己想辦法生一篇誓詞出來。讀完宣言單膝下跪求婚,並獻上第十一朵玫瑰花,代表一生一世的愛,外加一隻小熊拿著一顆戒指,女主角喜孜孜的眼眶泛淚,大家也都十分的配合,讓同事的求婚計上演得非常成功。這是繼上一次我們車隊的阿煒求婚(請從山羊泡夜店開始看)之後,第二次看人家求婚,我是不是也要來計畫計畫......!!

大家看著他們從交往到開花結果,理所當然的有成人之美,很高興每一對佳偶都有美好的結果,這是很美好的開始。另外補上那訂婚的朋友的求婚計,雖然是在訂婚之後才發生,不過朋友她還是開心的要命,因為這是她們交往了十年,未婚夫(牧師說要改口)送他的第一束玫瑰。(我送過寶貝兩次,我贏了!)



20061224_Thomas.求婚


完整過程 slideshow







2 回應:

匿名 提到...

讓人羨慕的情景﹐你把它拍得更具戲劇性﹗精彩﹗

小帽 提到...

很幸運的遇到這些事情,自己也很難忘呢!